關於群策
  群策電機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2年,專業於感應馬達的設計開發與製造。主要産品有:一般單、三相感應電動機、油壓專業馬達及其它特殊産業專用小功率電機等産品。
  群策電機成立至今40餘年,一直秉持”誠信、合作、創新、成長”的企業理念,致力於專業的生産技術及研究開發,歷經不斷突破創新,從不滿足于現有的成績、要求自我突破、以致力於強化技術的創新,品質的嚴格控管和熱忱的售後服務,以確保客戶能得到高效率、高品質、高競爭力的産品。
群策電機爲提升客戶滿意度以及配合客戶多樣化的需求,投入大量的人力與經費,以先進的軟硬體設備及專業優秀的設計人才,開發出更具競爭力的産品,唯有不斷研發與改造創新,才能使我們的産品符合各種産業的需求並達到長時間運轉的耐用考驗。
  群策電機不斷更新設備與技術增強産能提高品質,不惜斥資引進高科技生産機械設備。目前廠內及配合之中衛協力廠擁有CNC數控車床、銑床、自動捲入線機、真空絕緣處理設備、內外研磨床、電腦插床、高頻熱處理等設備來提供最精良的加工産品,以嚴格的制程式控制管加工生産,從進料檢驗、制程檢驗到成品、包裝、出貨皆層層嚴格把關使每一項産品都能達到低噪音、高扭力、壽命長、效率高的品質水準。
  2009年通過SGS公司ISO9001認證,公司電機產品並取得台灣CNS、中國3C及國際CE安規認證。爲確實掌握品質,特別引進各項檢測儀器,包含電腦化馬達測試系統、動力檢測系統、三次元量床、線圈綜合測試儀及其它配合各項檢測工作之精密量測設備,不僅提高産品精密度,更確保産品的穩定性,爲客戶提供最佳的品質保證。
  群策台灣總公司位於國道三號烏日交流道旁,臨近台灣高鐵烏日站、台中國際機場及台中國際港口,往來交通便利貨物運輸便捷快速。爲服務國內機械産業客戶赴大陸投資對電機之需求,於大陸廣東東莞成立中國分廠,同時在廣州、上海設立營業部。自臺灣引進CNC數控車床等現代化設備,並且維持臺灣精良之生産技術及品管制度在大陸生産工業用電機産品。
  由於品質優良及完善售後服務,群策電機産品深受客戶讚賞,産品銷售遍佈世界各國。年産量超過十五萬台,特別在液壓工業界,群策電機已成爲油壓專用電機的第一品牌。
  群策電機承蒙國內外客戶不斷支援與愛護,我們將秉持良好的企業理念及強健的體制,不斷研究創新、提升技術水準,繼續落實品質管制增強生産設備以達到品質優良交貨迅速的目標外,更本著創新、服務的企業精神與自動化産業合作交流以共創更繁榮的未來。